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喻黄】【论坛体】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一)

不好意思白嫖了这么久,试着自己来产点粮做点贡献
很久没正经动笔了,努力让逻辑通顺人物不OOC……
全员国防生教官设定,大概不带新生代玩
主喻黄,副双花,后期会有江周伞修韩张,注意避雷

【军训第一天】

荣耀大学》》》自由交流》》》秘密论坛
[吐槽]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L          LZ
快忍不下去了我来论坛吐个槽……
我是今年大一的新生,现在正在军训,不知道是假期玩游戏把人品都用完了还是攒着了,遇到现在这个教官,简直了!!!
因为,他真的,好吵啊!!!

2L

3L          之情人士
我记得带我电军训的国防生教官一直没换是吧,看标题就知道小学妹说的是谁了,进来蹲着看戏哈哈哈

4L
哇大二狗好像也知道了,看戏哈哈哈

5L          LZ
既然大佬们都知道是谁那我就直说了……
其实黄少还是很帅的,一笑就露小虎牙可好看了,但是……他话太多了!!!!!真的超级吵!!!!!我们站个军姿他一边给我们调姿势一边叭叭叭叭叭叭讲话,特别是那句“你们特别想打我是吧,但是你们只能站着打不着嘿~”真想给他一个充满杀气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真是我视线范围内最矮的教官了……

6L          之情人士
小学妹瞎说大实话[笑哭]

7L          来自隔壁
隔壁排的心疼的看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我们乐哥也很,emmmmmm,活泼?

8L          也来自隔壁
乐哥在话量方面比黄少好太多了_(:з)∠)_在隔壁听都觉得替二排心疼

9L          LZ
是的,哭着跑走
而且黄少还热衷搞事!大休息时他教我们拉歌词,教就算了,愣是把我们拉到旁边一排对面教!乐哥也很配合!让一排跟我们对词!结果我们两个排就在那对吼拉歌词!我感觉自己嗓子已经要废了!
黄少还在那教唆【?】我们!“诶我们男生这么多怎么就喊不过对面啊?”别说男生了女生都跟打了鸡血一样嚎起来了好吗!现在想想我在热血什么啊!大概是黄少太可爱了吧哭泣【不】
顺带悄咪咪说一句黄少和乐哥站一起笑的画面真美好……CP脑飞速转动

10L          之情人士
?????CP脑居然不看烦er和苏连去看闺蜜组?????

11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苏连是……?
如果指连长那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我们连长姓于?余?俞?yu来着
为啥黄少乐哥就是闺蜜组啊?

12L          LZ
捕捉楼上亲友
连长姓喻吧好像?我看到他提包上的名字了不过没记下全名,听说今天连长去开会了所以不在,难道我站错CP了?萌新瑟瑟发抖

13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这边有人吐槽教官我就来了!WTF今年花er和他孙居然没一起???!!!

14L         
大佬们在说什么……新生已经懵了

15L          单反我的命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确实没在一个连……今年乐哥带六连一排,老孙在隔壁连,不过训练场地挨着,他们花s还是一起的,大姐不慌

16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学长学姐讲话,萌新安静听就好……个鬼啊!!!
有没有人能给萌新解释下教官们的那些事[哭晕]

17L          吃瓜群
他们花是什么鬼?

18L          好心科普
哎不就是我电这届国防生的集体特长咯……

19L          也来自隔壁
……科普君一点都不好心!能不能来个人认真解释一下啊!我电又是个什么梗啊!

20L          之情人士
2333333333不欺负萌新啦,荣耀大学又名【并不】电子竞技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原因是学校公共机房电脑配置太高打游戏非常爽……周围网吧又很多……所以就叫我电啦!
然后集体特长是指黄少这届国防生全都打荣耀,而且都是神之领域有名那种

21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乐哥和他孙的角色ID都有花字,所以他们俩是花s,不是单数,懂?
我们喊黄少烦er也是因为黄少角色ID里有烦这个字

22L          单反我的命
顺带提示一下,如果之后有喊黄少夜er或者苏连——是的就是你们喻连长不过他有个外号文苏——索大的同理

23L         
!!!
似乎知道是那些神领大佬了!!!
跪下了!!!

24L          来自隔壁
噫出来买东西路遇乐哥,旁边还有一位教官,又高又帅啊啊啊!比乐哥还高一点!

25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萌新快看看他左手上有没有缠纱布!有的话就是他孙了!

26L          LZ
突然激动!决定重站CP!

27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LZ你爬墙好快[笑哭]
还是先站站乐哥黄少,毕竟传说中【?】的他孙苏连都没见过……

28L          单反我的命
咦你们这级没有教官见面会吗?怎么会没见过?

29L          也来自隔壁
有是有……可是大晚上的谁看得清脸啊!而且当时我们冒着大雨去的新生交流会,湿了一身坐在报告厅里几个小时本来就烦躁,突然通知教官见面会马上要开,大家基本都是赶回去吃了个饭换了身衣服就去了,谁有心情去分辨隔壁教官长啥样啊……

30L          之情人士
_(:з)∠)_心疼一波学弟学妹们
没关系,等明天喻连来了你们就懂了……早点睡吧小可爱们

31L          LZ
学姐学长晚安ヾ(✿゚▽゚)ノ

TBC.
梗源自己的军训经历,有些好玩的内容就是发生在我们教官身上的,发生的时候就忍不住在想啊如果这些事是发生在我萌的CP身上会是什么样的呢?然后就有了这篇文(●'◡'●)ノ
29L那个就是我的亲身经历,微笑:)
军训期间比较累吧,时间可能也不太够,不过会努力把连载写下去(●'◡'●)ノ
有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呀(●'◡'●)ノ

评论(4)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