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喻黄】【论坛体】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四)

前文(一)(二)(三)麻烦戳头~有没有大佬能教我手机上怎么做超链qwq
喻黄国防生教官设定
今天依然只有喻黄出没

【军训第四天】

荣耀大学》》》自由交流》》》秘密论坛
[hoooooot][吐槽]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6L          吃瓜群
突然好奇.jpg

127L
随便猜猜,难道是一对一solo?

128L
楼上脑洞hhhhhhhhh

129L          累出眼泪
楼上上猜的意外接近?
连长跟我们一对一……猜拳
【疲惫的微笑.jpg】

130L
被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连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L
笑死在坡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          LZ
我的天哪喻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3L          累出眼泪
连长见我们都不肯退出来回踱了几步,突然转身面向我们笑得一脸和(xin)蔼(zang):“要不这样吧,我们来猜拳,谁输谁自动退出好不好?”
我们全体懵逼好不好!这样选人也行吗!也太随意了吧!所以这个选拔标准是运气吗!

134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hhhhhh

135L          单反我的命
忍不住心疼一波你花(。

136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单反你滚:)我们花er运气哪里不好:)不接受反驳:)

137L          吃瓜群
花红学姐冷静……

138L          累出眼泪
emmmmmmm我接着说
我们还懵着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的时候连长又来了句:“好的我听见有人说好了那我们开始吧。”
我以我的节操发誓真的没听见有人说话啊啊啊啊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连长orz
然后他真的开始跟我们一个接一个的猜拳……
我们十九个人,有懵懵懂懂的,有很无所谓的,有很自信的,也有机智的问连长先出哪一个的,但不管是哪一种,最后都只有一个结局:输给连长……并且,都是连输两局输掉的……没有人撑到第三局……
对此我只想说……连长你的本体是锦鲤吧!!!运气好到这种程度过分了啊!!!能不能帮我抽个卡啊【不你】

139L          带着耳机ing
锦鲤这个外号没给错[笑哭]

140L          之情人士
文苏的运气真的超级好,我等非洲人士羡慕得要死
唯一一个抽到的五花就是他帮我抽的:)

141L          单反我的命
roll点随随便便90+的人简直可怕

142L
前排出售索大照片,看一眼出一个SSR,亲测有效

143L          也来自隔壁
楼上认真的吗
给我来一打×

144L          吃瓜群
我也要我也要×

145L          LZ
我也qwq

146L          累出眼泪
卖照片的你站住给我来两打×××
选人的时候就这么两件事比较好玩,之后开始训练就:)
不过训练的时候黄少还来过一次,差点没把我们搞死【???】

147L          吃瓜群
代表方队不是喻连全权负责?黄少怎么整你们了?

148L
搞♂死

149L         
楼上别乱加哲学符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L          累出眼泪
代表方队的第一个训练内容居然是站军姿你们知道吗:)
早上站过二十分钟现在又来二十分钟???说是为了培养我们的精神风貌???
啊好吧其实也不是很累,但是连长说,“毕竟你们是代表全连去汇演的,所以不能给全连丢脸对不对?”然后,笑眯眯地,掏出了两盒扑克牌。
你要干啥???

151L          单反我的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画面实在太美了

152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年年都要来这么一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请大神赐教???

154L          累出眼泪
两盒扑克牌108张,代表方队36人,刚好每人三张牌,夹在指尖和裤缝线之间,还有膝盖之间,军姿不标准就会掉下来,掉一张牌全体加三分钟
据说今年夹的牌还是少的是吗orz

155L          之情人士
确实少了点hhhhh当年我们是每人八张牌呢

156L          累出眼泪
指尖和裤缝线那两张牌把我紧张得orz生怕自己手一放松就掉了,连长放牌真的放得好有水平,要掉不掉的超吓人……
不过我们最开始都站得很端正,站了有七八分钟左右连长悠悠地说:“表现不错啊,现在还没有人掉牌。”哇我当时就开心得要飞天好吗,被连长夸了诶嘿嘿嘿
黄少听到连长说话也跑过来围着我们走了两圈频频点头,边走还边叨叨个不停[笑哭]虽然是在夸我们站得不错但是真的好吵啊,心疼二排战友了你们怎么忍住不打他的[笑哭]

157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当然是因为爱啊:(

158L          之情人士
楼上小可爱别自抱自弃啊hhh

159L
黄少:听说有人想打我?balabalabala
喻连:听说有人想打少天?河鳝的微笑

160L          吃瓜群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很好奇黄少是怎么搞♂死你们的

161L
都说了别乱加哲学符号啊[笑哭]

162L          累出眼泪
如果黄少只是这么叨叨叨我当听相声也就过了……然而我现在无比赞同楼主的观点,黄少真的,热衷于搞事【疲惫的微笑.jpg】
站军姿的要求什么头要正颈要止口要闭我们都做得挺好的,绷得比较紧后果就是表情都一脸严肃。结果黄少逛完两圈该挑的毛病都挑了,突如其来的来了句:“哎你们怎么都不笑啊,这么严肃干什么,笑起来才好看嘛来来来笑一个笑一个。”
EXM???笑一个???黄少你认真的???
我们没反应过来黄少的意思,还是保持着严肃脸,然后黄少就开始给我们讲笑话。
What are you 弄啥嘞???
悄悄吐槽一句,黄少的笑话真的很冷,光听内容没人会笑。但是,他的表达方式实在太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他一笑我也想笑啊啊啊!
光笑其实真的没什么,但笑出来身体会抖吧,我之前说过扑克牌很容易掉吧,你们懂我意思吧:)
一口气掉了五六张牌啊啊啊!每张三分钟叠加起来就是十八分钟啊啊啊!
黄少还笑着冲连长喊:“报告连长,他们笑了!”连长走过来很自然地一搂黄少的肩:“少天很厉害啊,我刚才都没成功逗笑他们呢。”
你们俩够了,我真的真的很想翻白眼。
最后我们实打实的站了20+18分钟,放松时感觉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再见]

163L
信息量突然好大

164L          掉牌人员
想说一句烦烦好帅啊啊啊!笑起来露虎牙的时候可爱得没有我!

165L          也来自隔壁
楼上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6L          LZ
楼上上怕不是要被追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L          累出眼泪
楼上上上你看我和蔼的眼神?

168L          掉牌人员
_(:з)∠)_乖巧道歉,不会有第二次了相信我,我不会再屈服于烦烦和索大的美貌了
但是还是想说他们的互动真的好萌啊……我是站在代表方队第一排的,离苏烦比较近,我看见索大走过来搂住烦烦时烦烦有一个不太明显的后靠动作,给人感觉就是把自己很放心的交给了旁边的人

169L
天哪他们这么甜的吗……可怕

170L
有糖吃就吃啊楼上还怕什么【理直气壮.jpg】

171L          掉牌人员
[笑哭]你们要是看到索大后来和烦烦在旁边聊天时那个温柔又宠溺的眼神会不会激动到起飞啊
如果有人觉得是我CP滤镜十米厚随便怎么想,但平心而论,我敢保证索大面对烦烦的表情比和其他人聊天时要放松得多,也柔和很多,眼睛里真的是一直带着笑的

172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抱抱楼上小学妹,不是你滤镜厚而是他们俩真的腻歪啊[笑哭]

173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我的妈呀!!!
他们这么甜的吗!!!

174L
天哪天哪NO MORE ME!!!
给我CP打call!!!

175L          LZ
安详的躺下了……甜到齁了真的

176L
大家晚上好啊!我在天上飞着呢大家看见我了吗!

TBC.
依然短小……总是写不长又写不出CP那种萌感【我已经是个废喵了.jpg】
下一更会有江周上线
谢谢支持qwq有意见和建议欢迎提出指正qwq
灵感来源自己的军训经历和可爱的教官们!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