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喻黄】【论坛体】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三)

苦逼兮兮不会弄超链,前文请戳头
今天只有喻黄

【军训第三天】

荣耀大学》》》自由交流》》》秘密论坛
[hoooooot][吐槽]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5L
哇种的太阳终于长出来了嘿嘿嘿

86L
组团去训练场吃西瓜的有吗[滑稽]

87L          之情人士
哈哈哈太坏了你们

88L          LZ
大家晚上吼啊!

89L          LZ
今天也过得不太开心呢!

90L
可是你的语气不是这么说的2333333

91L          单反我的命
hhhhhh小学妹怎么啦

92L          LZ
今天被代表方队刷下来了:)

93L          累出眼泪
被刷下来多好啊!
今天定腿定到崩溃!!!

94L
什么代表方队?

95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队列动作阶段代表六连参加全营汇演的方队,总共就三十多号人
重点是,由连长亲自训练:)
所以楼上上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96L          来自隔壁
对啊:)

97L          累出眼泪
但是代表方队训练真的……贼吉尔累……
你们还在练齐步我们已经开始学正步了,今天一个下午只休息了一次……
连长虽好可不要贪恋美色啊[大哭]

98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hhhhhhh心疼小学妹们,不过代表方队既然是代表全连参加汇演当然会比较累啦,摸摸楼上小学妹
LZ和亲友们也别难过啦,队列动作阶段结束后是分列式阶段,人员也会重新挑选,还是有机会的~

99L           LZ
qwq谢谢花红学姐

100L          也来自隔壁
想悄咪咪的问一下,今早选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你们笑的这么欢快qwqqqqq远方【×】根本看不清啊

101L
同好奇

102L
+1

103L
+2

104L
+3

105L
+10010

106L
+10086

107L          累出眼泪
那我将功补过【???】来解释一下……中心思想就是连长好可爱黄少也好可爱他们俩好有爱……我打字慢你们等等

108L

109L          LZ
我也想看可爱的喻连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L          之情人士
23333摸摸楼主

111L          累出眼泪
选人的时候是先选的男生,方队人数要求十八个,连长和我们皮皮一人先选了一部分,剩下的又精挑细选,到后面实在刷不掉人的时候皮皮耸了耸肩说连长我选不出来了,连长也有点苦恼的皱着眉,过了一会儿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转身冲着二排那边喊了一句:“少天,过来一下!”
黄少听了就冲过来了,真的是冲,贼快,到连长面前才刹的车,惯性嘛你们都懂,还是连长拦了他一下才停住的,从我们这个角度看就是黄少整个人扑到连长身上了[doge]
连长让黄少帮忙选选人,黄少嘿嘿一笑,装模作样的撸了撸袖子,走到那群傻fufu站着的男生面前一脸严肃地站定,先是下了几个比较常规的口令,立正稍息跨立什么的,然后开始停止间转法……

112L          来自隔壁
然后呢?别吊人胃口啊不人道啊?

113L          累出眼泪
下面是重点啊[笑哭]
刚开始还是很正常的口令,然后!黄少!毫无预警的!加速了!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突然变成了“向左转向左转向右转向右转向后转向后转向后装向左转”这样的……语速飙升一个等级[笑哭][笑哭][笑哭]别说那群本来就紧张的男生,我们这些边上待命的都反应不过来笑个半死好吗
反应不过来的结果就是好几个男生转错方向,黄少大概是达到目的了,一脸“求表扬”的表情冲着连长挑眉笑:“选好了。”
连长从黄少口令加速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看,哎哟我的天那个眼神,满满的全是笑意和宠溺。黄少说完他就走过去特别自然的揉了一把头,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4L
我的妈为什么我没有参加选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5L
他们俩怎么这么宠啊啊啊我要上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L          之情人士
楼上注意文苏 is watching you[滑稽]

117L          LZ
对对对那个时候我还没被刷下来亲眼看到全过程
死而无憾也不过如此了,选择嗝屁

118L          也来自隔壁
emmmmmmm我印象里笑得欢快的不止一次?

119L  
居然还有???

120L          LZ
……我特么!对!我被刷回去之后有听到笑声!
不嗝屁了!爬起来等!

121L          累出眼泪
啊最后一波刷人的时候我们确实笑出声了,不过当时黄少已经回去带训了,我们主要笑的是连长
是这样的,女生最后剩下19个人的时候连长和皮皮又选不出人了,皮皮特不厚道的一拍连长的肩转身回去带我们排了hhhhhh连长真的超无奈的样子,好声好气地告诉我们代表方队训练有多苦多累,劝我们自己退出——插句话,我当时怎么就一点都不在乎呢啊啊啊——不然他真的很为难;那我们当然是谁都不肯退啊,一群人也不说话,就都笑眯眯地看着他,有亲友后来吐槽说我们简直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hhhhh
后来连长就想了个刷人的新方法:)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122L         
乖巧坐等

123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不打算猜,文苏的脑回路一般人不懂

124L          带着耳机ing
听说喻连是水瓶座的?

125L          单反我的命
是的……水瓶脑你敢猜吗[笑哭]

TBC.
我的妈怎么每次都这么短???受不了自己orz
假装留了个悬念吧,国庆有假尽量做到日更……不,两天一更?
灵感来源自己的军训经历和教官们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