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喻黄】【论坛体】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二)

憋出一点更新……没有存稿果然能激励自己码字!
感觉好像CP感不明显CP的内容也不多……emmmmmm很对不起大家了,之后会努力!
前文戳头吧不会弄超链……
今天有微量双花江周韩张出没,注意避雷

【军训第二天】

荣耀大学》》》自由交流》》》秘密论坛
[吐槽]真想找东西堵住教官的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L         
小青蛙日常占领食堂orz看到教官们都不去食堂了是挤不进去吗[笑哭]

33L
好像是规定吧军训期间教官不能去食堂和新生挤……哇好心疼

34L          之情人士
唉毕竟还是小年轻……

35L          吃瓜群
安静等学姐透露内幕

36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我看花er乐得不去食堂
他孙又双叒叕拎着外卖回去了

37L          LZ
学长学姐们晚好……

38L          单反我的命
小学妹看起来好萎靡?今天可是个大阴天你们还没开始走正步也不累啊[doge]

39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发生了啥?

41L          来自隔壁
我仿佛知道……

42L          也来自隔壁
我仿佛也知道……

43L          单反我的命
……哦我好像知道了
不就是文苏今天不开会了?

44L          LZ
幸好重新站了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之情人士
猜到了,冷漠又安静

46L          来自隔壁
喻连好帅啊啊啊!

47L          LZ
我TM暴击啊啊啊!
你们俩关系好了不起吗!了不起吗!
你这个连长怎么这么闲啊!
你自己说说!
训练一个小时!
你来我们排来了几次!

48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黄少训我们训到一半喻连过来指导……
指导就算了动手动脚是几个意思啊连长!
我们知道跨立要提胯!我们也知道胯是哪个位置!你不用专门去拍黄少的胯告诉我们好吗!怎么看怎么像吃豆腐啊!
还拍着黄少大腿跟我们说腿部要绷直……信不信我们二排全体女友粉跟你拼命啊!

49L          之情人士
你索你夜日常发糖,嗝

50L          也来自隔壁
心疼1s楼主,然而……我们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51L          来自隔壁
是的……大休息时乐哥拉我们去隔壁连拉歌了……隔壁他孙那排……
瞎了瞎了瞎了!乐哥搭着孙教官的肩都笑成花了!

52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花s苏烦的日常就是这样,我们这些老油条【不是】都习惯了

53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大休息的时候乐哥拉一排走了
三排长江哥带三排去找四排玩了
然后我们二排就落单了……
黄少还光教拉歌词不教我们唱歌!凄凉
btw四排长楷楷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但是路人表示你们明明笑得很开心???

55L          LZ
嘿嘿嘿因为喻连来教我们唱歌了啊~黄少一脸得意的坐在底下看着他打着拍子笑//////////

56L          带着耳机ing
喻连声音好好听啊啊啊!!!
一个声控死而无憾!!!
其实黄少声音也很棒啊清亮亮的,我就坐他边上有听到他跟着哼,也不跑调啊为什么就死活不肯教我们唱歌呢qwqqqqqqqq

57L   
小道消息表示黄少的确不跑调……但是他会跑拍啊!什么节奏都能被他唱成rap风啊!
别问我是谁,去年黄少把我们全排的节奏都带跑了全连练歌的时候我们没少花力气改回来……
匿了匿了,要命,要命

58L
被楼上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可爱飞了

61L          LZ
哇黄少!黄少给我们发了润喉糖!超贴心啊!

62L          单反我的命
黄少是真贴心……不过当年我们军训时韩爷也给我们发了!骄傲!

63L
韩爷是……?

64L
是隔壁他孙那连的韩连长……吗?

65L
妈耶别吓我

66L          之情人士
单反别傻了,润喉糖是新杰买了特地嘱咐老韩要给你们发的,老韩根本不care你们(。

67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韩爷的确是隔壁连长,有没有现场的小可爱能拍几张他的近照/////想他///////

68L          吃瓜群
韩连长看起来好凶……吓死我了……

69L          之情人士
hhhhhhh老韩只是看起来长得比较凶啦,其实他是铁汉柔情,不容易看出来,不像苏连温柔都写在脸上了

尤其是面对烦er的时候:)

70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是的……
今天喻连日常到我们排晃来晃去,大休息的时候他把全连四个排全叫过来联欢,自己坐在黄少旁边两个人一边看一边笑,时不时笑眯眯地看黄少,黄少笑得快栽进他怀里了//////////

71L         LZ
对对对还有全连比武的时候也是,比武结束喻连一脸严肃的在上边训话,我以我5.0的视力发誓他看到黄少有点委屈地瞅着他时脸色立马缓和了!

72L          带着耳机ing
以及喻连训话完全场被训得一片安静,还是黄少带头鼓的掌……
妈哟喻连下来的时候眼里那个笑意哦,都快溢出来了好吧!

73L          之情人士
黄少是不是一脸“我家文州真棒”的表情?
别问怎么知道的,已经瞎了好多年了:)

74L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友情提醒,千万不要在军理课啊新生课啊各种讲座上回头看他们,血的教训:)

75L
呜呜呜忍不住出来吐个槽新生大会好无聊啊啊啊

76L
对啊我刚想掏个手机三排长悄无声息的走过来吓我一跳……

77L
全部教官都在教室后面坐着……鬼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上来巡视一圈,吓都吓醒了好吗!

78L
对啊!!!我就闭了一会眼!真的就一会儿!楷楷一敲桌子吓得我!!!

不过楷楷盛世美颜prprpr

79L          LZ
我我我……我理解为什么了之情学姐qwq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就想回头看看教官们都在干嘛会不会突然检查……然后我就瞎了!!!

80L          一脸迷茫的二排人
对啊!!!
说好的不能睡觉呢!!!
黄少你怎么睡得那么香啊!!!

81L          也来自隔壁
喻连你还惯着他!你把手给他当枕头垫着不麻吗!不麻吗!以身作则!以身作则好不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82L
喻连:我有少天就够了不需要良心^_^

83L          带着耳机ing
妈耶这个表情跟喻连的表情好像啊……本来想冒死偷拍一张照片的但是没成功,锦鲤笑眯眯的眼神真黑……

84L
锦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TBC.
发上来才发现内容怎么这么少???
解释一下,开头那个【军训第×天】本意是连载第×篇的意思,没打算实指……
灵感来源是自己的军训经历和可爱的教官们!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