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肖戴】Dote On You

不是虐,脑回路清奇的一个小短篇wwww

咔哒。
房门被轻轻打开,肖时钦蹑手蹑脚地溜进了房间。
偷偷摸摸的样子像个变态。他自嘲地想。
戴妍琦睡得不太安稳,眉尖微蹙。肖时钦刚想伸手抚平,就听到一声含糊不清的呢喃。
“队长……”
被发现了?他一惊,正要开口解释,就被拽住了衣角。
“队长不要走……”
戴妍琦翻了个身面对他,眼睛还没睁开,一颗泪珠已经先砸到了枕头上,沙的一下晕开一小片水渍。
“妍琦……”肖时钦苦笑。
明知道她此刻难受,却不能给她最有效的安慰,那滴眼泪像小元素法师的烈焰冲击精准地击中了他的心脏,疼痛难忍。
肖时钦半跪在床边,握住了戴妍琦牵他衣角的手,轻轻摩挲她光滑的手背。
戴妍琦没完全睡醒,感受到手背上的温暖,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两相对比下更难过了:“队长你不要走……”声音里浓浓的委屈。
肖时钦怔怔地看着她撅着的嘴,极力克制吻上去的冲动。他一直就拿队里这唯一的女孩子没办法,戴妍琦一撒娇他更是手足无措,几乎是要什么给什么,像个宠溺孩子的傻爸爸。
但唯独这一次他答应不了她。
“队长……”快哭出来了。
肖时钦松开了手。
是他自私,是他对不起她。
“妍琦……对不起……”








戴妍琦彻底醒了,猛地掀了被子就要跳下床,慌得肖时钦赶紧一把把人抱住按回床上裹上被子。
“着凉了怎么办!”肖时钦搂住挣扎着要往他身上扑的戴妍琦,又气又无奈。戴妍琦从被子里伸出手勾住肖时钦的脖子整个人贴过去,闷闷不乐地说:“着凉了才好呢,着凉了你就会陪我了。”
肖时钦简直哭笑不得:“傻什么呢。”他隔着被子温柔地抚摸戴妍琦微微隆起的小腹,那里面孕育着一个努力发育的小宝宝,也是让戴妍琦难受的罪魁祸首。
孕期当然是要好好休息的,但戴妍琦本就浅眠,枕边人翻个身都很容易把她吵醒,肖时钦为了早点把手头的工作做完请假陪产又常常晚睡早起的,一次两次还好,时间长了他也心疼跟着自己不健康作息的人儿,为此两人已经分房睡好一段时间了。
“队长……”戴妍琦拖长了声音撒娇。不用看肖时钦都能想象出她此刻亮晶晶的眼神和期盼的小表情,长叹一声,认命。
“不准等我睡着了走掉哦,我知道明天是周末。”心满意足地抱紧自家队长,戴妍琦嘟囔着,沉在熟悉的气息里连妊娠反应似乎都没那么难受了。
“好好好,晚安。”亲了亲终于安静下来的戴妍琦,肖时钦笑得无奈而温柔。本来打算再起早一天把工作做完就能请假了,现在看来还是再拖一天吧,毕竟陪媳妇睡个好觉比较重要啊。
明明只是来看看她睡得好不好而已,怎么就又屈服了……
今天的肖时钦依然很宠戴妍琦呢。

小番外:
肖家的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孩,大名肖子棋,小名棋棋。都说女儿随爹,棋棋很好的继承了肖时钦的温和和心脏,乖乖的小眼神天真又可爱,萌得一干职业选手大呼可爱,抱住了就不肯撒手。
但小棋棋的性格里还是温柔占着绝大部分,在一群熊孩子里总是最会照顾人的,像个大姐姐。戴妍琦哄睡了棋棋回到房间对肖时钦感叹,被肖时钦搂进怀里亲亲耳垂:“那给棋棋生个弟弟怎么样?”说着手已经探进了睡衣里。
“队长我明天还要……啊上班……嗯轻点……”
肖家的第二个孩子果真是个男孩,大名肖子宴。棋棋对弟弟充满好奇,总在摇篮边上转来转去,比夫妻俩还宝贝弟弟。所以肖子宴学会说话后整天“姐姐”“姐姐”叫个不停,戴妍琦听了一拍大腿当机立断:弟弟的小名就叫颗颗了!
为什么?肖时钦一脸懵逼。
“队长你还记得小时候那部动画片吗?”
小时候动画片那么多你说哪部啊?肖时钦摇头,戴妍琦抓过手机搜了视频递过去。肖时钦看看动画里挥着短短前肢喊着“姐姐”跌跌撞撞往前跑的小霸王龙,又看看迈着小短腿追着棋棋喊“姐姐”的小颗颗,忍不住笑出声来。
还真挺像啊。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