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林方】狐假虎威

兽拟
看成语词典看来的脑洞,可以说是非常有病了;-)

“你不能吃我!”被林敬言一爪子按在地上时,方锐挣扎着大声嚷嚷。
大老虎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一身火红皮毛瞪着大眼睛的小狐狸,柔软的肉垫稍微松了松,但不至于让小狐狸跑掉:“为什么?”
“我我我……”方锐现在真的很方。他认得这头斑斓猛虎,隔壁呼啸的林敬言,别说人家正值壮年而他还没成年,就是光看两人体型差异都知道他的胜算有多小,而且他还正被虎爪牢牢按在爪下。
妈的不管了!“我……我是荣耀女神派来的!我代表荣耀女神你不能吃我!”小狐狸心一横眼一闭大喊道。
林敬言终于没绷住笑出了声。狐假虎威嘛,谁没听过呢,但当小狐狸这么喊出来时,真是有趣极了。
方锐听着林敬言的笑声摊直了四肢。完蛋,今天要被吃掉了QAQ荣耀女神快来救我……
大老虎低头了……
大老虎露出獠牙了……
大老虎凑过来了……
大老虎咬上他的脖子了……
大老虎把他叼起来了……
大老虎……
咦?!
方锐再次瞪大了眼睛。
“小狐狸,会化人形吗?”林敬言叼着他含含糊糊地问。方锐不明所以地“嗯”了一声,接着就感觉视线一花,自己已经被甩到了林敬言背上。
“那抓紧咯。”大老虎舒展了下四肢,在林间奔跑起来。
“哇啊啊啊啊啊!”方锐哪尝试过这种速度,老虎的背对他来说已经很高了,他赶紧化了人形一把勾住林敬言的脖子生怕摔下去。
老虎的毛好软好舒服。适应了一会儿之后方锐渐渐不害怕了,他好奇地揉着身下软乎乎的皮毛,直起身子享受迎面吹过来的风。
一头成年老虎给动物带来的威压是极大的,方锐视线之内的小动物都慌不择路地躲了起来。他嘿嘿地笑了起来:狐假虎威的感觉,还挺不错的嘛。
“小狐狸,跟我去呼啸吧。”林敬言突然出声,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不吃你。”
“哎?”

虽然最后还是吃掉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