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微博体小段子

就……很简单的小段子

微草_高英杰v:
@兴欣_乔一帆v      我想肩负起我们的未来,你愿意吗?

微草_高英杰v:
@兴欣_乔一帆v       即使拒绝我也没关系,不要不理我啊……













兴欣_乔一帆v:回复@微草_高英杰v:
……那么,先从我身上下去好吗?

兴欣战队官方微博v:
叶神说,嫁回去的小乔泼回去的水……

兴欣_退役_叶修v:
@微草_王杰希v     说吧,微草给多少彩礼?


哦还漏了一个小彩蛋×:
Q:高英杰最喜欢那首古诗词?
A: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