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不是瓜子壳_芜湖起飞

是博肖粉,并不影响我打王者玩第五磕全职盗笔以及其他随时有可能爬去的墙头,别关注我不想吵架谢谢您

免费送卡贴和书签啦走过路过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不来看一看吗!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大家好!我是瓜子,去年在漫展买了一套卡贴和两套书签,现在觉得自己收着不用太浪费所以打算送出去,也算是给自己高考成绩积点福( ๑ŏ ﹏ ŏ๑ )

因为是免费送所以不用大家考虑费用问题,我计划是直接把卡贴书签塞进信封里寄出去,只要不太重应该都能寄到,寄不到……大家也不损失什么对吧OWO

图片上的卡贴和书签除了最后一张的【大漠孤烟】之外都是全新的,另外我手上还有【百花缭乱】【石不转】【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两张)】这些书签也可以送,图案和卡贴是一样的,但是都用过一段时间所以比较旧,尤其是【百花缭乱】中间有一段折痕,并且暂时没图,所以想要的朋友请慎重考虑Σ(`艸´;)!!

想要卡贴书签的小哥哥小姐姐请直接私聊我,不要把个人信息暴露在评论里,我会把已经送出去的东西及时标注出来

占tag致歉ε=ε=ε=(゚◇゚ノ)ノ

尚未送出内容:
卡贴:【沐雨橙风】,【毁人不倦】
待定:【秋木苏】(卡贴、书签),【君莫笑】(图二那张)
注意,
【大漠孤烟】【石不转】【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两张)】【王不留行】这几张书签都是用过的有点旧,请想要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看过图再决定(图明天上),【百花缭乱】的书签因为伤损比较明显所以不建议大家收

评论(22)

热度(35)